close

#MovieTime

#意外製造公司

#The Surprise

#2015.12.18

#愛情喜劇

 

 意外  

 

 

 

#MURMUR

是說這篇文章好像是我第一次正式打的電影亂心得

原本想說要用很官腔(?)或是很怎樣怎樣的風格來打

但思來想去

最後滴結論就是隨興地去做吧XD (揍

 

這部電影的導演 麥克馮戴姆 亦是《寂寞拍賣師》此部電影的導演

簡單來說《寂寞拍賣師》就是告訴我們關於

男人好色誤事的事情

 

所以!!!

《意外製作公司》的奧義便是告訴大眾

人生勝利組是很痛苦DER

別羨慕哥啊!

哥是歐洲貴族

哥有迷宮般的別墅

哥有一天挑一台來開兩周也選不完的跑車

哥有一整拖拉庫的僕人

哥有不用工作也能過著舒服愜意的生活

而且哥的老母死了再也沒人管哥啦!

可是哥不說因為哥不開心

哥想自殺QAQ

 

 

 

看到這裡我只想揍這個男主角

各種優渥舒適的生活不好好過

搞這什麼泥馬自殺戲碼

安安有事嗎?

不然我跟你交換身分好嗎!

即使老爸死掉各種痛苦讓你忘記了如何去感受世界

生活還是得過啊(搖肩

醒醒呀大哥!

別再女主角面前討拍說自己跟世界彷彿有道玻璃隔絕啦!

Wait a minute!

我好像搞清楚甚麼了

因為哥就是個玻璃心貴族嘛XDDDDDDDDDDDDDDD

拍桌結案

 

電影當中用elysium這個小東西來串連整部電影

elysium=極樂世界(佛家概念

所以當女主角安妮跟男主角雅各說:

嘿因為我對這世界不滿意所以我想去更好的世界

所以我來尋死囉~

 

呃呃呃

到底是西方對於東方佛家思想有誤解還是?

儘管對於這世界有不滿

但也不會刻意選擇使用死亡來結束此生性命RRR

 

但很有趣的是

elysium這間意外製造死亡公司的老闆跟員工

全部都是印度人XDDDDD

ps而且都頗帥

是想強調這是專業的佛門思想嗎...?

果然西方人對於東方思想的詮釋是很特別的......

BTW

老闆是女主角的老爸

員工都是女主角的哥哥

這不是家族企業不然是什麼!!!!!!

提醒了我們這社會不是錢難賺而是不給我們賺RRRRRRR

除非你有個富爸爸QAQ

 

 

anyway

既然是愛情喜劇片

想必就是脫不了

我愛你你愛我這種拔剌戲碼

ok

fine

 

總之

(以下#雷聲轟隆

 

哥對這世界麻木

哥無法愛上誰了

(此時女主角現身請下燈光謝謝)

Oh my god

這女的怎麼讓哥開始有心跳的港絕

啊~

原乃這94戀愛rrrrr

(雙手撫摸心房

拜託棺材店老闆兼殺手頭頭速速收回哥的死亡宣言啊啊啊啊啊

哥有的是錢你要多少我給多少

棺材總裁表示:幹這是一種專業!你買死我就得給你死!

 

西卡西!!!

沒想到女主角就是棺材殺手BOSS的掌上明珠rrrrrr

千算萬算都算不到原來當初訂購的自殺驚喜就是殺手女主角啊!!!!!

ok

這種走向真的不意外

結局一定是皆大歡喜

因為殺手女主角動情惹阿阿阿阿阿

殺手表示:靠北可以不要破壞行規嗎!

既然殺手女主角動情了

想必梨花帶淚的跟爸爸哭訴:

Daddy~我愛上狙殺目標(男主角)了

即便你封我禁愛令

人家也要跟男主角遠走高飛~~~

 

再次申明

這種走向真的不意外

結局一定是皆大歡喜

因此

傻逼富二代男主角既家財萬貫又抱得美人歸又有個棺材兼殺手總裁岳父當靠山

wtf

人生勝利組

我們玩個屁?

好了

這部電影絕對是在嘲諷我們金字塔底端的小樓摟QAQ

順便提醒我們
女人是危險的

(咬手帕

arrow
arrow

    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